運動雲

NBA/人手短缺沒問題 馬刺力退爵士勇奪11連勝

點評:11連勝真不容易!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聖安東尼奧馬刺19日撞翻快艇,但兩名大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在比賽中傷退,21日人手短缺的黑衫軍繼續客場之旅,第七戰來到鹽湖城企圖踢館猶他爵士,馬刺藉著終場前6.5秒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的三分彈鎖定勝利,終場以106比102擊退爵士,11連勝艱辛到手。

傑佛森整場只投進兩球,但比賽結束前的一記三分彈發揮及時雨功能,幫助馬刺取得本季NBA最多的11連勝,球隊同時拿到近9場客場中的第7勝,而黑衫軍上一場吞敗得回溯至台北時間1月30日輸給衛冕軍小牛。

上半場結束馬刺取得56比53的些微領先,爵士則在第三節開場後打出一波13比0的攻勢,但老經驗的黑衫軍隨即重整擊鼓,一步步地縮小比分,待該節終了,馬刺已扳平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黑衣)帶頭衝,馬刺力克爵士,勇奪11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的23分為馬刺得分之冠,另有11助攻6籃板表現,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肯定子弟兵有著全明星的演出,「他又再次完成一場重要的球賽,得分、找尋隊友、領導全隊,他無所不能。」

「石佛」鄧肯(Tim Duncan)今晚「加班」,上場近38分鐘,繳出20分7籃板,射手波納(Matt Bonner)此役手風極順,包括三分球6投5中在內,獲得20分。老大哥鄧肯賽後稱讚波納,「他的表現棒透了,他有能力將攻擊範圍拉大,並在我們需要得分的時後跳出。」

爵士教頭柯賓(Tyrone Corbin)認為這是一場艱難的敗仗,「我認為球員們都賣力奮戰,我們有機會在球賽後半段逆轉勝出,但最終未如所願。」爵士以傑佛森(Al Jefferson)20分11籃板的表現為最佳,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攻下全隊次高的16分,外帶11籃板。

▼馬刺、爵士21日精彩比賽影片。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