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我們得平衡」 林書豪承認與甜瓜默契不足

點評:貌合神離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1日進行兩週來首次「你好」連線,結果球隊以輸球收場,比賽當中他與甜瓜默契不足的問題完全浮現,而賽後他也承認兩人搭配部份需要再加強,「我們得找到好的平衡點。」

5日面對籃網之役,安東尼得11分,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得17分,林書豪替補上陣單場拿下25分因為成名,當時球的主控權不是林書豪,而是另一名桑普斯,故問題尚未浮現,此後,安東尼因傷缺陣,直至21日才上場,這段期間,尼克逐漸融入「書豪體系」,從原本爛戰績追至勝率五成。

▲林書豪與安東尼互相打氣,眼神卻未交集、神情嚴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次面對籃網,林書豪已成為主力控衛,但與安東尼正面合作仍是首次,比賽當中,不免看出「豪小子」多次想把球做給安東尼,但卻打得有些放不開,間接造成球隊落後,而且林投18中7,甜瓜投11中4,命中率不佳,使球隊再度落敗,勝率又跌破五成。

林書豪賽後談話時雖未正面坦承,但也暗示他與安東尼默契不足的問題,「我覺得我們得取得好的平衡點,現在困難的地方就是我們沒有練習時間。之後也只有一些時間能調整,今天只是第一天。」

這名紐約新星這場比賽多次想製造機會給安東尼,不過成功次數並不多,9次助攻之中,只有1次是給安東尼,其他仍以「阿嬤」與錢德勒(Tyson Chandler)居多,顯示一起在場上比賽的時間,足以影響兩人默契,未來尼克想再贏下去,林書豪與安東尼的配合是首要課題。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林書豪精采好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 對林書豪的精彩報導:

女星為愛林書豪嘶吼癡狂 Selina妹妹任容萱盼夢中相會

守不住威廉斯 林書豪:我必須拿出更多精力

姚明:林書豪像海洋,真正挑戰在下一賽季

也是責任制!林書豪是「正宗台灣人的三大理由」被瘋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