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豪瓜配首戰未暖機 安東尼傷癒手感冷

點評:一回生,二回瓜就熟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一哥「甜瓜」安東尼(Anthony),21日終於傷癒歸隊,在主場迎戰紐澤西籃網,「豪瓜配」究竟能擦出什麼火花,眾所矚目;但可惜的是,雖然一開賽就搭配擋拆戰術成功,但全場就這麼一球,安東尼明顯手感不佳,11投4中得到11分,命中率只有3成6,「豪瓜配」還在暖機。

「哈佛小子」林書豪21日在「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歸隊助陣下,尼克首節打完暫時取得21比18領先,林書豪進帳4分3助攻3抄截以及2籃板。

期待已久的「豪瓜配」終於連上了線,三分線弧頂位置的擋拆,林書豪分球,Anthony中距離命中,但畢竟已經缺陣7場,Anthony明顯手感不佳,一球空手切到籃下,接到林書豪一箭穿心的妙傳挑籃,竟然沒放進,錢德勒(Chandler)搶到進攻籃板撥出來,Anthony打板還是沒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節快打完了,總算看到甜瓜單打突破,在籃下接到林書豪妙傳,又被犯規毀掉,但Anthony臉上的微笑像是在肯定傳的好。在中場休息前,尼克以42比50落後籃網8分。

下半場Anthony持續掙扎,但籃框就像是加了蓋,怎麼投怎麼不進,前3節打完,尼克以64比82落後籃網高達18分,第四節尼克窮追猛趕,一度將差距縮小至5分,無奈外線欠準頭,終場以92比100落敗。

甜瓜歸隊先發,11投4中得到11分,命中率只有36%,傳出6次助攻表現不如預期,更發生全場最多6次失誤,球隊輸球他難辭其咎,「豪瓜配」顯然還需要暖機。

林書豪今天改善失誤問題,全場只出現3次失誤,進帳21分9助攻7籃板4抄截,攻守數據相當全面,可惜最後一分鐘6犯畢業提前退場。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 對林書豪的精彩報導:

尼克隊非「豪」不可 58%得分與豪小子有關

「扭」轉人生!林書豪:我本來很傲,扭傷後頓悟

林書豪面前逞威! 球迷投進神奇大號三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