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飆38分投爆尼克 威廉斯比下林書豪

點評:威廉斯太準了,無法度~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21日面對紐澤西籃網,交出21分9助攻,搭配7籃板4抄截成績,雖不如前役對達拉斯小牛出色,但仍是全隊最亮眼球員,無奈籃網球星威廉斯(Deron Williams)表現更猛,38分領軍殺翻尼克,也比下炙手可熱的豪小子,討回上次對陣居於下風的一口氣。

▲威廉斯狂飆38分,表現更勝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今天上場36分鐘,交出21分9助攻7籃板和4抄截成績,失誤下降到3次,威廉斯則交出勁爆的38分6助攻4籃板數據,特別是他外線14投8中,幾乎以個人力量投爆尼克,可惜最後和林書豪都犯滿提前離場,得分無緣突破40大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2月5日林書豪替補出戰籃網,攻下全場最高25分,替自己打開知名度,當天林書豪進帳25分7助攻,比下威廉斯的21分,最後尼克以99比92獲勝,但今天D-Will證明自己身價,也討回上次表現不如豪小子的「舊仇」,面子裡子雙贏。

▲林書豪與威廉斯數據比較。

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歸隊先發,原本被期待和林書豪一起「拆籃網」,但甜瓜今天手感不佳只得11分,更出現全場最多6次失誤,完全沒有加分效果,反觀「豪邁連線」狀態較好,下場對亞特蘭大老鷹甜瓜如何融入打法更顯關鍵。

關鍵字: NBA籃網尼克林書豪威廉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