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會的熱點 吳建衡帶「電音三太子」巴西踩街

我們想讓你知道…莫名的感動!

▲台灣電音三太子赴巴西參與里約熱內盧嘉年華會,引起民眾圍觀好奇拍照。(圖/取自於台灣三太子在印度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插著中華民國國旗,戴上太陽眼鏡,吳建衡帶領電音三太子走遍世界各地,此次橫越半個地球抵達巴西參加里約熱內盧嘉年華會遊行。他表示,能以這樣的方式走在森巴舞遊行場,可說是台灣第一人, 特別是能和當地民眾一塊跳舞同樂,實在是不虛此行。

吳建衡17日以三太子造型參加里約青少年森巴舞學校協會(AESM-Rio)遊行開幕式,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他表示,巴西人見到電音三太子的充滿熱情與好奇,甚至主動一起跳舞和要求照相,讓他和同伴覺得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音三太子走遍世界各地,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特有文化(圖/取自台灣三太子在印度粉絲團)

吳建衡為台北大學休閒運動與管理學系學生,2011年帶著電音三太子到印度旅遊,在印度的大街小巷和觀光景點大跳台客舞,引發廣大迴響。回台後,雲林縣朝天宮給予經費支持,讓他帶著電音三太子前埃及、肯亞表演。1月時他將電音三太子重新打造,換上LED九龍太子甲及LED國旗盾牌,並帶著甘、柳、謝、范四家將前往參加巴西嘉年華。

聖保羅華商經貿聯誼會副會長王美嬰表示,華人圈都非常認可此次三太子遠赴巴西的國民外交宣傳推廣活動,也肯定電音三太子為台灣本土特有的文化表現。這股「三太子熱潮」一度曾燒到中國大陸,在北京的兩岸青年交流會上,中國大陸主席胡錦濤曾和電音三太子大跳「保佑」,一同左右擺動雙掌展現了對三太子極大的興趣。

從19日開始,吳建恆帶著電音三太子在聖保羅市最多東方人聚集的自由區進行踩街表演,未來幾天也將繼續造勢,讓更多巴西人認識台灣。

▼過往三太子赴世界各地與當地民眾狂歡熱舞片段  

※對台灣三太子有興趣者,請洽→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