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目!韓團拿泰國水災開玩笑 捐2百遭幹譙圍剿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泰國因水災受到重傷害,但韓團Block. B接受泰國媒體專訪時,不但態度、姿勢輕浮,還以泰國水患的事情開玩笑,戲謔的說要捐款「7000韓圜」(約台幣200元)。讓另一組韓國團體「2PM」中的泰國成員Nichkhun發火,在個人推特上開砲。

▲韓團Block. B接受泰國媒體專訪時,對於泰水災的態度輕浮,引起巨大反彈。(圖/Block. B官網)

韓國嘻哈男子團體Block. B,上個月30日接受泰國網路媒體《RYT9》的專訪。但接受採訪時,不時的做出將屁股直接對著鏡頭、坐在扶手上以及用腳擊掌等動作,態度相當輕浮。不但表示對主持人的提問感到厭煩,還說出「很多嘻哈歌手長得醜,但我們對自己的外表很有信心」等不尊重前輩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誇張的是,當被問到關於泰國水災一事時,Block. B說,「希望能透過我們的金錢讓大家的心癒合,畢竟我們有的也只有錢了。」隊長Zico更回答,自己有「7000韓圜」(約台幣200元)。團員們聽完哈哈大笑,完全不顧當地災民感受。

▲出身泰國的Nichkhun(上圖),是韓團2PM(下圖)的人氣成員,有「泰國王子」的稱號。(圖/Nichkhun推特、東翼娛樂)

受訪影片放上Youtube後,引起許多民眾不滿,紛紛要求Block. B道歉。而另一組韓國團體「2PM」中的泰國成員Nichkhun更是發火,在個人推特上開砲。Nichkhun表示,「身為一個泰國人,對於認為泰國水災沒什麼的人,感到相當不愉快。」並指出有人到泰國卻做出荒唐行為,希望大家都能更尊重這個國家。

儘管未指名道姓,但隨後Nichkhun的隊友「2PM」俊昊也更新推特,力挺他的言論。俊昊說,「同樣身為韓國人,感到很丟臉」,並以前輩的身分指責,所指對象也呼之欲出。

泰國受「韓流文化」影響很深,Block. B原本是在當地受到歡迎的韓國偶像團體,但經過這次訪問後,負面聲浪排山倒海而來。甚至有不少泰國人要他們「永遠不要再來泰國了!」

▲家鄉泰國的水患被拿開玩笑,Nichkhun在推特發火。(圖/翻攝Nichkhun推特)

儘管Block. B的粉絲認為,他們的歌路一向比較戲謔和叛逆,因此不得不在螢幕上也展現這樣的形象。但還是阻止不了大眾的怒火,甚至出現激烈的言語。Block. B也在20日凌晨也在官網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慚愧和後悔,也會認真反省,並且一再的向民眾們致歉。

▲Block. B被罵翻,Nichkhun不得不再出聲緩頰。(圖/翻攝Nichkhun推特)

延伸閱讀:

BIGBANG4月攻台 東京事變告別唱加場

韓星金秀炫女裝照曝光 網友大讚:好清純

台灣之光!五月天阿信潮牌 日韓藝人搶著穿

2PM演唱會加碼唱 首場變第二場 歌迷氣得投訴

《小資》總監挺瑤瑤:不准道歉!痛批挺韓根本是漢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