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4月攻台 東京事變告別唱加場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日前才以《ALIVE》回歸樂壇,5位團員不僅近日才公開最新造型,如今更宣布4月9日將來台會粉絲,此消息一讓不少歌迷超開心。而椎名林檎領軍的樂團「東京事變」,告別演唱會在台灣轉播場次也因歌迷熱烈回響決定再加開!

▲BIGBANG確定4月來台會歌迷。(圖/華納)

出道至今尚未來訪台灣的BIGBANG確定將於4月9日訪台,並選在10日舉行BIGBANG 2012首度訪華世紀第一記者會」。韓國演藝圈向來流行「5年魔咒」,而出到剛滿5年的他們,歷經DAESUNG的交通事故以及G-DRAGON吸大麻事件後,卻也讓這5團員更加團結;這回來台會歌迷的消息一出後,已經讓許多粉絲大呼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日本人氣樂團東京事變日前宣布解散的消息也震驚不少樂迷,為了滿足歌迷,東京事變也在2月舉辦6場告別巡迴演唱,台灣威秀影城更獨家取得29日告別唱的轉播權;不過上週開賣後,限定的500席次瞬間秒殺,為了服務歌迷決定追加一場,並於22日中午12時於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