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爾濱怕水企鵝 猛拍翅膀掙扎逗笑遊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企鵝是天生的游泳健將,中國哈爾濱極地館卻有一隻小企鵝非常怕水;當牠站在岸邊預備跳水時,臉上盡是不願意的表情,兩隻翅膀也不停掙扎拍打,彷彿心裡正想說,「我可以、我可以,唉呀還是算了。」

▼小企鵝在岸邊拍打翅膀,掙扎著不想下水。(圖/取自CCTV)

這隻小企鵝剛剛成年,是該學習游泳技巧的重要階段,可是牠似乎不具備沾濕身體的勇氣,只敢在岸邊「乾游」。極地館的一名訓練員試著抱小企鵝入水,但牠一進入水中,就驚慌失措的划靠岸,一副快要溺水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企鵝內心糾結的模樣,帶給遊客無數歡樂。訓練員表示,企鵝其實都知道怎麼游,那是牠們的本能,不過跳下水的勇氣及「如何上岸」,則是要慢慢學習的事情;企鵝爸媽也會在小企鵝的成長過程中,指導牠們應有的水中技巧。

▼小企鵝一下水就拼命游上岸。(影片取自CCTV)

關鍵字: 企鵝怕水哈爾濱極地館企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