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龍物語》人氣旺! 官方再推暗黑龍王「尤加」副本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近以「龍」為名的遊戲還真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可愛風為主的冒險遊戲《夢龍物語Online》,是遊戲新幹線與韓國 GRAVITY GAMES 公司合作的新品,描述龍族與人族合作對抗黑暗勢力的故事。自15日上市至今不到一周就突破了15 萬人(官方數據),可說突破了該公司以往的人氣紀錄,也因此推出加碼好康來回饋玩家。

▲《夢龍物語Online》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夢龍物語Online》描述黑暗勢力尤加的復活,使新大陸產生微妙變化,開啟龍族與人族攜手對抗黑暗勢力的冒險故事新篇章。遊戲首創「雙胞胎格鬥家」、「咒術師」兩新職業,加上遊戲中可愛風格的建築、遊戲介面與「戰鬥騎寵系統」,讓玩家可以騎著寵物享受彷彿Q版阿凡達的快感。

▲《夢龍物語Online》加開全新尤加副本。(圖/業者提供)

在戰鬥系統當中,比較具特色的市它的屬性戰鬥系統,一共分別為「冰凍」、「火焰」、「詛咒」、「自然」四種,玩家可將不同屬性之精靈石鑲嵌於武器或防具上,就會出現對應屬性效果,接著依照屬性相剋的原理對敵人做出對應攻擊,獲得事半功倍的戰鬥效果。

▲《夢龍物語Online》封測期間遊戲內實況。(圖/業者提供)

為了提供更流暢的遊戲品質,官方加開了「飛龍在天」、「龍戰勇者」兩組新伺服器,並推出超強大BOSS-暗黑龍王「尤加」的副本,帶領玩家進入神秘地下城展開刺激冒險,同時也推出多項加碼活動來回饋玩家,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