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不畏肉麻曬恩愛 把握每秒與孫協志談情說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韓瑜與孫協志新婚近3個月,感情十分甜蜜。韓瑜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兩人新婚的點點滴滴,讓人直呼好肉麻。儘管如此,韓瑜也絲毫不介意外界眼光,她認為,人就是要把握當下勇於說愛。因此她在老公生日當天,用最誠懇的口吻寫下對孫協志滿滿的愛,讓眾人驚嘆:「實在是太幸福了!」

▲韓瑜(左)在臉書上鋪梗,只為給老公孫協志獻上生日快樂。(圖/取自韓瑜臉書)

韓瑜與孫協志婚姻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不過2人仍努力過好自己生活,不想給大家看笑話。韓瑜平時不吝放上生活照片與網友分享,也被大眾指很肉麻。19日晚間韓瑜在臉書上說:「我知道這些人不是壞人啦,我和協志都會一笑置之。」她也提到,說出我愛你、我們要永遠在一起這些話很簡單,但是她並不會因為害怕感情變質就不說出口,反而更要把握當下勇敢說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與孫協志結婚至今依舊甜蜜,羨煞旁人。(圖/取自韓瑜臉書)

寫了滿滿的愛的宣言,韓渝其實只是為了要給老公獻上生日祝福,如此深情告白,引來超過2萬名網友支持,讓許多人不免誇讚韓瑜:「實在是好老婆,誰娶到妳誰幸福。」臉書洋溢滿滿的幸福之情,讓旁人都羨慕不已。

>>>隋棠讚男友姚元浩很善良:他的好我最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