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帶動唱 尼克「B咖」數據UPUP

點評:甜瓜歸不歸隊好像不重要....不會啦...多1個人總是好調度嘛...XD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在場上是控球後衛,最大任務不只得分,而是扮演場上指揮官,這一點他做的很徹底,第4節連進4顆球的諾瓦克(Steve Novak),在林書豪還沒先發帶領球隊前,平均每場只有3.7分,跟林書豪一起上場後,平均分數飆高到12.2分;另外,前鋒傑佛瑞斯(Jared Jeffries)本來成績也是平平,也因為林的加持,得分和籃板的數據也比過去暴增兩倍。

尼克對戰小牛,第4節就靠諾瓦克和林書豪合力連續上演3分秀 ,諾瓦克單節砍進4顆,其中3個來自林書豪助攻,整場下來他拿了14分,就一個板凳球員而言,已經是很好的成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因林書豪發光的還有傑佛瑞斯,他和諾瓦克原本都是尼克板凳球員,上場時間不多,效率也不高,但自從林書豪先發後,他們的個人數據也瞬間飆高,之前諾瓦克一場平均得3.7分,傑佛瑞斯也只有3.5分,在「書豪體系」下,這9場比賽前者平均攻下12.2分,後者也提高為6.8分。

另外,傑佛瑞斯過去籃板數平均不到3顆,這9場卻平均搶下6.5個籃板,成長兩倍多,還有許多是更有價值的進攻籃板,不可否認的,這一切都有林書豪有關。就因林書豪成了場上指揮官,讓這些不是明星球員的「B咖」甚至「C咖」球員也打出亮眼成績,林書豪帶給大家的不只是亮麗的戰績,更重要的是對比賽的熱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林書豪28分14助攻殺爆小牛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報導:

「書豪體系」致勝3招 ESPN科學解析

林書豪「一哥自覺」萌芽! 近三戰三分球命中率破四成

倒著唸「林來瘋旋風來臨」 賈伯啟徵求PK「豪」手

林書豪賽後受訪:被小牛夾死,前所未見

林書豪技壓兒時偶像 奇德:他真的有點像奈許!

送貨員慧眼識書豪 宛如《魔球》翻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