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記者擠爆休息室採訪林書豪 阿嬤有點不習慣

點評:明星換人做做看。

▲左起安東尼、林書豪與史陶德邁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綜合報導

林書豪堪稱NBA史上爆紅最快的巨星,美國媒體也陷入「林來瘋」熱潮,紐約尼克隊的休息室在賽後湧進40多名媒體記者,都是衝著採訪林書豪而來,讓球隊其他的大牌球員像是史陶德邁爾都說,「很不習慣喔!」

ESPN球評:「林書豪識破小牛隊的圍堵計策,把戰場拉離籃框,讓防守他的人須把範圍拉大,打壞防守節奏,,年輕的林書豪只花了兩場比賽就看出對手的防守端倪,我非常看好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SPN球評盛讚林書豪懂得用頭腦打球的表現,認為在年輕一輩的球員中,這種資質實在少見。

而美國這股「我愛林書豪」熱潮,在尼克隊球員的休息室更是明顯,根據平面媒體報導,20坪不到的休息室,在比賽完後擠進40多名各路記者,全衝著林書豪來,其他大牌隊友如今卻被冷落一旁,當家前鋒史陶德邁爾就吃醋的說過「還真不習慣咧!」

▼林書豪神勇表現,尼克隊前鋒JR史密斯高度肯定。

到了非比賽日的練球時間,想邀訪的媒體就坐在觀眾席上苦苦等候,麥克風、麥克筆全圍著林書豪的景象,已經是家常便飯,遇上比賽時媒體的採訪盛況,那更是 一窩瘋!

CNN記者說,「林來瘋、林不思議,有他上場就會贏。」網路影片甚至說,「Linning (林全贏)、Linfluenza (林流感)喔,真噁心!」

除了體育記者的追逐,八卦媒體更是瘋狂,幾天前林書豪幫老爸慶生,在餐廳門口就被媒體包圍,現在只要粉絲發現他的形蹤,就在推特上po文分享,林書豪想有點私人空間還真不容易。

隊友「甜瓜」安東尼被記者問到,「你覺得林來瘋熱潮還會繼續嗎?」他說,「會的,他現在打的超級好。」安東尼大方希望這股林來瘋還會再繼續瘋,至於媒體的瘋狂追逐,只能希望豪小子能儘早適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