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聯盟批准 前洋基球員柏奈特正式當海盜

點評:換個環境也不錯。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柏奈特(A.J. Burnett)交易案20日正式通過!紐約洋基送出投手柏奈特至匹茲堡海盜,換來兩名次級小聯盟球員,25歲右投莫雷諾(Diego Moreno)及20歲外野手卡尤尼斯(Exicardo Cayones),而海盜將支付柏奈特剩於3100萬美元薪水中的1300萬,柏奈特預計20日前往海盜投捕訓練營報到,展開全新生活。

兩隊已在18日談妥交易,但礙於柏奈特還未通過體檢及等待聯盟官方簽字,直至20日交易才完全定案。海盜總經理杭亭頓(Neal Huntington)在官方聲明中表示,「柏奈特是位堅若磐石的先發投手,他具有高於聯盟平均的各項技能,同時他能提供球隊一定數量的優質先發。」

▲柏奈特被洋基交易至海盜,即將展開新生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8年洋基與柏奈特簽下5年8250萬美元合約,然而柏奈特沒能投出令球隊期待的成績,99場先發,34勝35敗,防禦率4.79,近兩年,柏奈特的狀況更是奇差無比,防禦率均破5,且球季結束後,皆沒能繳出勝多敗少的戰績,一旦季後洋基交易換得皮內達(Michael Pineda)且與自由球員黑田博樹簽約後,柏奈特穿著條紋球衣的日子開始急遽倒數。

來到連續19個球季勝少敗多的海盜後,柏奈特將加入貝達德(Erik Bedard)、麥當勞(James McDonald)、柯瑞亞(Kevin Correia)、卡斯坦斯(Jeff Karstens)等人在內的先發輪值。

曾待在眾多鎂光燈焦點紐約洋基的卡斯坦斯根據過來人經驗發表意見,「曾在紐約打過球,我可以說在匹茲堡打球...不能說更容易,但壓力及任何事的困擾都將減少。」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