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放粉鳥 運將不想談了再控經紀加重誹謗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庭見就行了,省得麻煩。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毆傷計程車司機林余駿風波未息,Makiyo在19日原本約好晚間7點要到醫院探視司機卻放鴿子,運將夫婦2人在病房裡等了一個晚上,最後只收到簡訊說怕媒體拍到,要另外再約時間;運將太太說,這樣的「誠意」要他們怎麼能接受?司機委任律師周武榮20日表示,司機認為未獲尊重,直言不想再談了。

Makiyo在15日上午偕母親及委任律師徐鈴茱,欲前往醫院探視林姓司機,疑因事前通知媒體,未先通知司機家屬、律師,遭家屬透過醫院公關婉拒於門外,林余駿的委任律師周武榮當時說,要來也沒通知,說來就來,媒體還通通到場像是在作秀!未料19日原本安排好見面事宜卻臨時未現身。

周武榮今天表示,18日與Makiyo及湘瑩約好昨天晚間7時在沒有律師及媒體在場下,到院探視司機,沒想到兩人皆未現身;他在7時許接到Makiyo委任律師徐鈴茱傳簡訊告知,因有媒體在場,所以不方便去探視。

司機夫婦倆等了一晚,都被耍了

周武榮說,林姓司機與家屬為此在醫院等候多時,林姓司機妻子還特別在下班後趕來醫院,院方也為此和其他病患協調;周武榮轉述說,林姓司機認為未獲尊重 ,直言「不想再跟他們談了」,家屬也直批對方只想高調作秀。

運將和太太在病房裡等了一個晚上,最後只收到湘瑩傳的簡訊說怕媒體拍到,要另外再約時間。這封簡訊發件人是湘瑩,一開頭就是抱歉,接著說好像有很多記者知道我們會去醫院,過去怕造成大家的困擾,可不可以另外約時間,最後再補上「很抱歉」三個字。

看似道歉的簡訊,林太太不能接受,大老遠放下工作趕回醫院,等著Makiyo和湘瑩,結果只等到這通簡訊,如此的「誠意」要他們怎麼能接受?

司機家屬控告友寄及Makiyo經紀公司加重誹謗

周武榮表示,當初安排見面前,有先透過院方了解司機狀況,院方認為司機病情有好轉,但因司機當初急診時,口中不停叨念「那個日本人好狠」,擔心他有創傷症候群,因此原安排先讓Makiyo、湘瑩探視司機,再循序漸進安排友寄會面。

友寄隆輝委任律師魏憶龍表示,今天將會與律師團開會討論有關探視司機事宜,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另外,對於友寄在事發第一時間記者會上發出聲明稿,指出司機也有踢人等不實指控,林姓司機家屬已委託律師提告,今天將由事務所人員到台北地檢署遞狀,向友寄及Makiyo經紀公司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圖集/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

圖集/Makiyo、湘瑩抖大奶 與丫子玩過頭

分析:六大疑點 友寄、Makiyo、湘瑩、丫子供詞問題多

分析:五大謊言 Makiyo難自圓其說

10張照片圖解 還原Makiyo一行毆打司機惡行

評論:超爛危機處理 Makiyo及丫子、湘瑩嘗惡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