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被12金釵抓胸亂吻 重演陳奕迅熱吻事件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綜合報導

香港女歌手何韻詩在舞台劇中反串「賈寶玉」,沒想到在謝幕時卻被12金釵偷襲,一群美女突然衝上還又摸又親,簡直就像翻版的「陳奕迅熱吻事件」,事後何韻詩笑說這陣子也太常被非禮了吧!

何韻詩最近真是好紅,就連自己主演的舞台劇謝幕,其他演員玩開了,竟然當眾襲胸。雖然阿詩臉在笑,但手可是緊緊的護住胸口,但12金釵可沒這麼輕易放過她,紛紛湊上前親她。

這個橋段看起來很眼熟,日前她跟陳奕迅在紅館激吻也是這樣;只是這部《賈寶玉》分明是在談情,怎麼這麼開放,當眾親熱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韻詩:無所謂啦!我也很愛玩

何韻詩說,「對我完全不知道,她們就很喜歡給我一些驚喜,也ok啦!因為她們就是玩的很瘋的一群人,那就是也無所謂啦!我也很愛玩這樣。」

話是這樣說,但何韻詩還是半開玩笑的說,自己這陣子也太常被非禮了,就像賈寶玉一樣,在劇中的感情複雜。

舞台劇《賈寶玉》預告: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是你的家族的。
那你的心呢?
我還可不可以依靠。
我的心,早已放在林妹妹那裡了。

這賈寶玉可是中國經典小說,謝幕玩這麼大,不知道一些老一輩的影迷朋友會怎麼想了。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