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被當賓拉登? 湖人迷歌手批阿豪「林拉登」

點評:這批評也太誇張了!

 

▲林書豪最大功臣,率尼克回歸勝利之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有支持當然也有討厭,當「豪小子」林書豪發光發熱時,總是會有些球迷不習慣,甚至不喜歡這個熱潮,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小韋恩(Lil Wayne)甚至以「賓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名字延伸為「林拉登(Lin Laden)」,來表達自己心裡對林書豪的討厭,可是卻引來美國網友大肆撻伐,猶如日前「拳王批豪」的翻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韋恩是標準的洛杉磯湖人迷,11日林書豪挑戰「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單場拿下38分的佳績,賽後竟然還有記者問Kobe要給林書豪什麼建議,這位名將不客氣,直接表示「他都他X的得了快40分,還能給什麼建議?」遭到林書豪無情「虐待」,些許湖人迷似乎對他感到反感。

身為紫金部隊的子民,小韋恩對於林書豪在NBA爆紅也顯得眼紅,日前他說,「每個人都身陷林狂潮,那我該怎麼叫他呢?這下可好,他打敗了我的湖人,所以那場比賽之後,我討厭他,管他叫『林拉登』。」他用基地組織首領賓拉登來影射林書豪,再度引爭議。

▲小韋恩痛批林書豪是「林拉登」。(圖/取自網路)

這句話被貼上網之後,支持林書豪的網友無不回擊,而且都是不具名留言,例如「這是我聽過最吵的聲音,真是有夠蠢」、「他是他X的阻礙,韋恩簡直是個GAY,而且低劣。」也有理性的人認為,「為什麼要對他的意見認真?他去年還是個小牛迷,怎麼現在變湖人迷?」

林書豪成名之後,歧視字眼層出不窮,日前次量級拳王梅衛德(Floyd Mayweather)說他會紅是因為他是亞裔人士的關係,引起各界討論,18日對黃蜂賽後,美國ESPN用「中國佬(Chink)」來形容豪小子,結果被CNN稱為「最令人失望的形容詞」,隔天ESPN以開除該編輯與暫停主播職務30天平息眾怒。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