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書豪彰化親戚一早放鞭炮 請記者吃鳳梨酥

我們想讓你知道…林書豪愛吃肉圓、蚵仔煎、炒飯,還有……鳳梨酥(筆記)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NBA台裔球星「哈佛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再度發威,率領尼克屠小牛,彰化北斗老家的親人對這場比賽超期待,不到凌晨2點就起床,守在電視機前為林書豪家油,看到林書豪帶領球隊拿下第八勝,一早更是高興地放鞭炮慶祝,還拿出林書豪愛吃的鳳梨酥請親朋好友分享。

一早鞭炮聲響不停,長長一串比嬸嬸宋淑子還要高,就是要慶祝林書豪率領球隊贏得勝利,林書豪的叔公說,「書豪又贏了,我們覺得好高興,放鞭炮!」鞭炮還不夠,儘管球賽已經結束,但嬸嬸意猶未盡,拿著遙控器轉各家電視台看精彩比賽片段,一看再看。

為了看凌晨2點的比賽,親戚興奮到睡不著,不到2點就起床守在電視機前,宋淑子說,「沒辦法睡,想說時間快到了,一覺醒來2點了,就把電視打開,然後就仔細看,結果他真的是超強的啦!好厲害喔!」

看到「豪小子」發威,熬夜看球賽,宋淑子心情超High,一點也不累,還拿出林書豪愛吃的鳳梨酥,請親朋好友一起分享贏球的喜悅,宋淑子說,「(他)喜歡吃鳳梨酥,朋友就特地買鳳梨酥來,阿嬤說如果記者朋友來的話,就請記者朋友一起分享。」

雖然林書豪遠在美國,但心裡還是惦記著台灣的家人,希望大家留給家人一點生活空間,讓嬸嬸揪甘心,不管再早也要起床,隔海為林書豪加油。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