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進球招牌動作 點頭後退身體下壓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黃盛柏/報導

林書豪20日對小牛的比賽中,3分球投6中3,而且都是在關鍵時刻投出,他投進3分球之後,會有習慣性的點頭及身體下壓的動作,整體動作不算太大,除了為自己喝釆之外,也顯示他謙和的一面。

▲林書豪20日面對衛冕軍小牛仍繳出精彩表現。(圖/達志影像)

「林書豪面對諾威斯基,在三分線外…突然拔起來出手!」林書豪在對小牛的比賽中投進3個3分球,每個球都相當關鍵,但他投進3分球後的動作也引如注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慢動作分析,林書豪進球後,先是不斷的點頭,然後身體一邊往後退,一邊往下有節奏地點壓,然後和隊友以胸背相撞,這樣連貫動作主要是為自己喝采,並不會太誇張。

事實上,林書豪投進3分球後的英姿已經成為他的招牌動作,之前對戰暴龍,神奇的最後一擊之後也出現相同的動;對湖人的比賽也有同樣的動作。林書豪本球季的3分球投31中10,命中率0.323,已經有3分球射手的味道,相信他投進3分球後的英姿,球迷們可以經常看到。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