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21日8:30拆籃網 ETtoday新聞雲文字直播

點評:2/21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文字直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20日再度打出生涯代表作,他對上兒時偶像奇德(Jason Kidd)激發旺盛鬥志。最後繳出28分14助攻與5抄截,也帶領尼克以104:97擊敗小牛,而21日上午8點半,尼克將對上籃網,ETtoday新聞雲也將進行線上文字直播,服務無法觀看電視的網友。

2/21 08:30,林書豪率領尼克對上籃網!ETtoday新聞雲直播網址:
http://www.ettoday.net/topic/topic-8.htm

《ETtoday新聞雲》15日開始線上文字直播的服務,讓無法收看電視轉播比賽的球迷也能得知賽況,沒有畫面仍能隨時掌握比賽情況。21日林書豪要幫助球隊將勝率維持在五成,只要此役勝出,勝率就能再度超過五成。(想看林書豪爆扣小牛影片:請至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0/26199.ht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本季的成名之作就是出戰籃網隊,在2月5日的比賽中林書豪替補出賽,結果攻下25分、7次助攻,成績還比籃網隊明星球員威廉斯還要好,從那場比賽開始,尼克隊打出七連勝,林書豪也一戰成名。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報導:

臉書創辦人變身啦啦隊 默默為阿豪加油

林書豪賽後受訪:被小牛夾死,前所未見

林書豪技壓兒時偶像 奇德:他真的有點像奈許!

不忘稱讚隊友 林書豪:我打得很積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