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界林書豪!MIT、哈佛畢業 麥可傑克森父親也挺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生彰化的植牙名醫陳俊龍,從小立志當牙醫,12歲就隻身到美國唸書,還曾經2次拒絕哈佛的入學邀請,差點就和成功擦肩而過!但努力不懈下,陳俊龍27歲就拿到哈佛牙醫博士學歷,連美國藝人寶拉阿布杜(Paula Abdul)和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爸爸喬瑟夫(Joseph Jackson),都主動找他求診!

戴著眼鏡,長得有點像歌手周華健,他是植牙界的明星醫生:陳俊龍(如下圖,翻攝自陳俊龍國際植牙醫學中心)。他和目前當紅的林書豪一樣,都是哈佛畢業,流著台灣人的血液。12歲那年就隻身前往美國求學,立志做牙醫的陳俊龍說,自己當時就像孤兒一樣,爸爸媽媽不在身邊,也沒有地方住,只好一個地方之後再換一個地方住。

小小年紀又沒有父母在身邊,陳俊龍好幾次想放棄夢想,回到台灣還曾經兩度拒絕哈佛大學的入學邀請。陳俊龍表示當初拒絕時,是因為不知道哈佛是第一名的大學,加上家人也說不是最好的,所以他認為那一定就是爛學校,於是就寫一封信拒絕哈佛的邀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差一點就和成功擦肩而過,但在努力苦撐之下,陳俊龍27歲就拿到哈佛牙醫博士的學歷,還在哈佛擔任客座教授,更榮登世界名醫錄,發明了數十項植牙專利;好醫術除了連喬瑟夫都主動找他看診,甚至還專程飛來台灣替他出版的自傳站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麥可傑克森的父親喬瑟夫專程來台灣力挺陳俊龍的自傳。(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