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女工搬貨跌倒 鋼筋當場刺穿下巴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一處工地19日中午發生工安意外,38歲的蔡姓女板模工人,在搬運物品的途中,疑似不慎跌倒撞到一旁鋼筯,鋼筯當場刺穿她的下巴,造成一處深3公分、寬約5公分的傷口,幸好送醫急救後,婦人已無大礙!

接近中午時分,蔡姓女板模工人趴在同事背上,一路從工地11樓背到1樓來,當人被放上擔架時,蔡姓女工人早就痛到全身癱軟,昏了過去,送上救護車後,看得更明顯,她的脖子一圈全都是血,再仔細看她的下巴,有個長5公分、寬2公分的傷口,因為幾分鐘前,他在工地裡不小心跌倒了,一根鋼筋刺穿過去,有3公分這麼深。

重回發生意外的現場,一根根鋼筋裸露,看起來格外怵目驚心,婦人跌倒後,下巴被鋼筋插入,旁邊的同事一時心急,竟然直接將鋼筋拔除,但差點也要了婦人的命。

萬一當時刺穿是的動脈,這一拔可能會引起大出血,危害婦人性命,幸好同事一時心急的舉動,並未造成婦人近一部的傷害,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同時也要提醒大家,可別因為一時緊張,急著幫忙拔除異物,以免造成更大的傷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