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異於常人!小學生駭進校網 自行宣佈「全校停課」

我們想讓你知道…柯南的接班人出現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千萬不要小看現在的小朋友,因為他們雖然外表看似小孩,但智慧卻異於常人!在英國就有一群小學生,因為不滿下雪還要到學校上課,竟然直接「駭」進學校網站,自行捏造停課信息,並且發送簡訊給所有家長,通知全校都不用上課了,結果竟還成功矇騙過所有人,讓大家全都信以為真。

▲小學生太聰明,騙全校都停課。(圖/取自每日郵報網站)

二月四日星期六當天,英國下起大雪,位於倫敦西北區的猶太自由小學(Jewish Free School),隨即發佈訊息,公佈「星期一學校不受影響正常上課。」沒想到這短短的一句話,卻惹毛了校內的高年級學生,他們先入侵學校網站,將其關閉,好讓父母無法從上頭得知任何消息後,便開始逐步完成他們的計畫。

為了確保事情不會露出馬腳來,駭客學生們還發了簡訊,通知家長們周一停課,而為了怕家長求證,他們又另外設立了一個山寨網站,讓家長只能從上頭接受到錯誤的訊息,結果還讓不少人信以為真,成功完成這項計畫。事發後,幾名同學的事跡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甚至還被同學當成英雄對待,但學校卻可是氣到不行,目前已經循線鎖定幾名學生涉案,其中一人已遭到停學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