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來瘋」頭號粉絲 尼克VS.小牛傳歐巴馬將現身觀賽

點評:一碼歸一碼,運動場上無政治!


▲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是林書豪的頭號球迷。(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20日即將對上去年NBA封王的小牛隊,傳出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很有可能會到球場看球,事實上,歐巴馬熱愛籃球,曾經好幾次預測球賽結果,而這回「林來瘋」橫掃全美,剛好也讓歐巴馬有機會對亞裔人口釋出善意,藉以爭取年底總統大選的選票。

美國總統歐巴馬不只愛看籃球,就連到阿富汗以及柯威特勞軍,也忍不住技癢要打上一場。除此之外,先前他還向媒體表示,由於每天國事繁忙,很遺憾無法看完整場比賽,不過會透過觀賞體育頻道,隨時掌握最新賽事。

面對近來襲捲全美甚至國際的「林來瘋」,歐巴馬顯然也抵擋不住這股熱潮,15日在直升機上聊的全是林書豪,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儼然已成為林書豪的頭號粉絲。林書豪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覺得真是受寵若驚。他表示,非常榮幸也非常不好意思(I'm very, very honored and very humbled,),但隨後忍不住大叫說,「哇,總統耶,沒有比這更棒的事了!」(I mean, wow, the President. Nothing better than that.)。

「Linsanity」持續延燒,20日即將對上去年封王的小牛,引發各界關注,現在更傳出歐巴馬很有可能親臨現場看球。雖然未獲白宮證實,但外界預料,歐巴馬不論是以言語力讚或是行動力挺豪哥,等同是對亞裔人士釋出善意,對於爭取年底美國總統大選的選票,勢必大有幫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巴馬買燒賣掃到魚翅風波 還被婦人襲臀

歐巴馬罹患林來瘋 專機上只談林書豪

NBA/尼克20日戰小牛 「林來瘋」五大觀戰重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