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派柏本走出金鶯逆襲陰霾 世仇李維拉教的

點評:MO真是良師益友,外加好前輩阿!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前紅襪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上個球季遭到「金鶯逆襲」,被敲再見安打,導致球隊錯失晉級季後賽機會,現在轉戰國聯費城人,被問到是否還耿耿於懷,他說,「我現在一點都不在意啦!」幫助派柏本走出陰霾的,竟是前世仇洋基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

▲雖然都是紅色,但派柏本頭上寫P還真不習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派柏本在費城人春訓投捕報到日,穿上全新練習衣亮相,去年底以4年50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加盟這支分區老牌勁旅,隨之而來的是面對費城人國東6連霸壓力,派柏本說「我喜愛壓力,這讓我時時保持警覺,我現在興奮得不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城人連續五年國聯東區稱霸,儘管今年分區強度已不能同日耳語,但費城人目標還是只有世界大賽冠軍,重金簽下派柏本把守最後一道防線,就是希望他發揮明星終結者的穩定度,但這不免讓人想起去年9月29日,紅襪對決金鶯的美聯外卡決定戰中,派柏本遭到對手連敲三安逆襲的光景,被問到這個尷尬問題,派柏本說,「我現在早就不記得這件事啦!」

派柏本補充,能夠調適好心情面對接下來挑戰,都要歸功在紅襪菜鳥時期,受到世仇洋基終結者李維拉的開導,『我記得第一次打明星賽遇到李維拉,我問他做為一個終結者成功的秘訣,李維拉回答,「健忘!」』

派柏本回憶道,「李維拉那時告訴我,你要從失敗中學習經驗,但不能整個春訓都在想這件事,從一個糟糕狀況中想通了以後,你就可以展開全新一業了。」現在正是派柏本全新一業,新聯盟、新球衣、新隊友,就像李維拉教的,派柏本準備好面對全新挑戰了。

▲李維拉一席話幫助派柏本迅速走出陰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