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發跡過程相似 美媒拿林書豪比NFL球星提波

點評:英雄惜英雄~

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盧冠妃/台北報導

林書豪魅力席捲全球,他曾經在廣播節目上透露,身為基督教徒的他,美式足球丹佛野馬隊四分衛提波(Tim Tebow)影響他最深,不管是對公益的貢獻還是球場上的影響力,提波都是林書豪學習的對象;面對「林來瘋」的致敬,這位四分衛也表示,很欣賞林的打球方式。

▲丹佛野馬隊四分衛提波。(圖/取自提波Twitter)

正當大家都在歡呼的時候,人群中 一個人單膝下跪,嘴巴念念有詞向上帝禱告,這個穿著15號球衣的男子,就是美式足球丹佛野馬隊四分衛、赫赫有名的提波,身為虔誠基督徒的他,在贏球後最常感謝的就上帝,而林書豪也是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提波2人都是虔誠基督徒,後者的美式足球生涯,一開始也跟林書豪一樣不被看好,但到現在一鳴驚人,擁有廣大粉絲群,讓美國媒體很難不將兩人相提並論,甚至有人就直接稱呼林書豪為「台灣提波」。

豪小子也曾在上廣播節目時表示,他非常尊敬提波,他為公益活動的付出還有球場上的影響力,都值得學習。這番話傳到提波耳裡,雖然還沒見過林書豪本人,但對林書豪這位大粉絲的謙虛表現,他給予高度肯定,並說「林書豪也很棒」。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林書豪教我們的十堂課 網友大搞kuso

NBA/教育方式造就阿豪 美教授:家長要負最大責任

英文流利常上教會 陳妍希最速配林書豪?

NBA/教頭期許豪小子 哈佛高材生學得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