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強迫小六生買愛心筆 500元只換到4支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得高雄火車站也有類似推銷愛心筆的人= =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崔顯亞/高雄報導

在街頭上不乏會看到一些推銷,不過強迫推銷可是會吃上官司!在高雄市新崛江就有3名男子在路上兜售愛心筆,就連小六學童也沒放過,打開皮包就抽走裡頭的500元,給了4隻原子筆找了100元,不過,整個過程已經涉及強制罪,被警方送辦。

走在街頭這種推銷愛心筆的情況,你沒遇過至少有看過,同樣的情況就發生在高雄市新崛江商圈,有3名男子就在這裡販賣愛心筆與筆記本,不過手法卻很讓人不舒服,因為他們遇到2名小六學童,從皮包當中硬是抽走了500元,丟了4隻筆和找了100元,小學生覺得太貴要求退錢,對方只退了300元,甚至以公益為名義,扣了50元。

這讓小六生相當委屈,找上警察伯伯來幫忙,這下把這3個男子,通通帶回派出所,員警一問這種手法讓他們賺了不少錢。高市五福二路派出所長王威程表示,每天每人可以進帳1000至3000元不等,由於成本只要10元,所以利潤吸當高,1個月大概淨賺5萬元。

雖然小六生的爸媽不追究,不過整個推銷行為,讓員警認定涉及妨礙自由裡的強制罪責,屬於公訴罪,警方依法送辦,就是想讓這群假愛心之名,強迫推銷之實的年輕人一個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