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鋼琴師嫁人 單戀男恐嚇衝撞住處

我們想讓你知道…幸好嫁的是別人。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愛不到竟然暴力相向!屏東一名退役李姓軍官戀上了蘇姓女鋼琴老師,向她表白遭到拒絕,沒想到就在蘇女嫁人後,這名李姓男子不甘心,先是騎機車衝撞蘇姓女子家,再持棍棒上門理論,遭到警方逮捕,檢方調查後求刑1年4個月。

警方的資料畫面當中,可以看見去年10月14日李姓男子上門理論後留下恐怖痕跡,李姓男子當時失去理智,先是騎機車衝撞進來,隨後拿出棍棒就是一陣亂打,就連警方到場後,警車也被砸壞,員警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他制伏在地,事隔半年多了,警方依舊難忘那一天。

員警指出,「就大吼大叫,歇斯底里大吼大叫。」蘇姓女子家人說,「拿一支棍子,我以為是武士刀,我嚇都嚇死了,他就站在那邊。」

會讓李姓男子做出這樣的行為,就是他愛上了這家人的女兒,當時求愛告白不成後,一知道她結婚了,就由愛生恨,狂叩電話癱患他們家,還打了恐嚇電話揚言要殺全家,回想起這一段,這家人說是一場夢魘。

蘇女家人表示,「拿那個棍子打他,我說我幹什麼打你?(對方)說叫我懲罰他,就被鬧到喔!到底要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社會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檢方審理後求刑1年4個月,單戀卻成了如此結局,無法愛你不到祝你幸福,換來牢獄災,傷了兩家人的代價,這份愛值得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