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變髮遮肥肉 模樣激似徐熙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近一年的大S徐熙媛經常透過網路與粉絲分享近況,個人微博也擁有一千多萬名粉絲追隨,在網路上人氣堪稱火爆。而她日前在微博PO了一張「變髮照」,只見她引以為傲的飄逸長髮沒了,成了短髮俏麗妞,猛一看儼然是小S翻版。

▼大S短髮新造型,模樣激似小S。 (圖/翻攝大S微博)

大S之前曾透露自己有發胖的困擾,表示自己過完年肥得不像樣,要粉絲做好心理準備好好羞辱她吧。18日當晚她就上傳了一張照片表示,「這髮型能遮掩兩頰肥肉,如何?」照片中的大S不見以往的翩翩長髮,反而頂著一頭與小S相似的俏麗短髮,髮上還別了可愛的藍色髮夾,造型變化之大令粉絲看了驚呼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大S罕見的短髮造型,網友一陣熱議,有人直言「這樣更顯胖,還是長髮好看」,也有人說「看了真不知道這是妳還是小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