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硬塞林書豪護照 藍委打自己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規矩、照規矩,別亂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炫風席捲全球,他的台裔身分也成為焦點,現在就傳出國民黨立委江惠貞打算在立法院連署提案,要求外交部主動幫林書豪申請中華民國護照,同黨同志卻不贊同,認為是政治動作,徒增林書豪的壓力,記者想向江惠貞求證,她的手機卻已經關機。

林書豪炫風不只在NBA席捲,更是橫掃台灣,只是林書豪明明就是台裔美國人,說是台灣之光還勉強說得過去,現在還有立委硬是要沾光,非得讓林書豪變成正港台灣人不可,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就打算發起連署提案,要求外交部主動幫林書豪申請中華民國護照,不過,連同黨同志都不贊同。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表示,「這個時候只要持續地給林書豪加油打氣,讓他持續在NBA發光發熱就好,太多的其他政治動作,我覺得沒有必要。」

同黨籍立委吳育昇也說,「他的壓力是在球場上,是競技上的壓力,不要給他這種對台灣故鄉的愛,又給他生出一個新的壓力。」

人家林書豪只說愛台灣,沒說要當台灣人,「人家吃麵,立委喊燒」,而且拿到中華民國護照,第一件事就要面臨兵役問題,豈不是要林書豪中斷目前如日中天的NBA事業。

沒了台灣之光,尼克球迷恐怕跑光,林書豪當兵頭髮剃光,台灣就不能沾光,幸好中華民國護照不是立委連署提案就有,還得要本人有意願才能申請,目前林書豪並沒有申請,立委想沾光,也千萬別這麼兩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林書豪教我們的十堂課 網友大搞kuso

NBA/教育方式造就阿豪 美教授:家長要負最大責任

英文流利常上教會 陳妍希最速配林書豪?

NBA/教頭期許豪小子 哈佛高材生學得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