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頓葬禮 成名曲伴長眠

▲惠妮休斯頓棺木步出教堂後,成名曲隨之響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美聲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於台灣時間19日凌晨1點舉行喪禮,除了前夫巴比布朗(Bobby Brown)到場外,其他演藝圈眾明星也都到場致意。惠妮的棺木離開教堂時,她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同時響起,伴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惠妮休斯頓葬禮屬私人舉行,地點就選在紐澤西州紐華克「新希望浸信會教堂」,該教堂其實就是她兒時的唱詩班教堂。葬禮於今天台灣時間凌晨1點舉辦,家屬昨都已抵達進行守靈儀式,而惠妮棺木步出教堂時,她的成名曲、電影《終極保鑣》主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隨之響起,場面為之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妮休斯頓前夫巴比布朗雖有出席,他傷心的在葬禮上痛哭,但最後因座位問題讓他提早離場。整個葬禮舉行約4小時,包含影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歌手艾瑞莎富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及主持人好友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人都現身陪她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