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葛樹人祝壽 友寄隆輝只敢喝果汁

我們想讓你知道…姿態放得夠低。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的日本友人友寄隆輝酒後把計程車司機打成重傷,遭檢察官依重傷害未遂罪求處6年重刑,現在只能靠媒體人葛樹人幫他安排住宿,之前葛樹人生日,友寄隆輝特地前往祝壽,但是他敬酒時只敢喝果汁、不碰酒,就怕又鬧出事情來。

友寄隆輝穿著黑白毛衣在葛樹人的生日party上,拿著玻璃杯敬酒,杯子裡不是酒,看起來倒像是黃色的柳橙汁。只看見他低著頭彎著腰,好像很謙卑一樣跟人敬果汁,夜店大老闆不喝酒只喝果汁,因為就怕又出事。

葛樹人因為幫忙友寄找律師還安排住宿,他56歲生日,友寄雖然人還在打人風頭上,但還是出席,跟獨臂刀王王羽敬酒,也是以果汁代酒還低頭鞠躬,態度有夠謙卑。

最後一次公開的記者會上,友寄隆輝再次鞠躬道歉,態度放的軟到不行,表情也是愧疚再愧疚,誠意十足的當然還有這一跪。

之後友寄還到廟裡上香,要替被他打傷的林姓司機祈福,因為打人事件,友寄隆輝在台灣幾乎成了全民公敵,他動作頻頻就是希望能夠獲得原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