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國鬥牛犬當起豬媽媽 窩孤兒豬旁幫忙取暖

▲法國鬥牛犬「寶貝」成為孤兒小豬們的媽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茸茸的6隻孤兒小豬日前被人在森林發現,送往德國柏林附近的動物避難所照顧,而避難所內8歲的法國鬥牛犬寶貝(Baby)也把牠們當成自己的孩子看待,不但時時刻刻跟在旁邊保護,還會窩在小豬身邊,幫牠們取暖。

避難所工作人員達姆(Norbert Damm)表示,6隻小豬被人送來時,約僅有3天大,冷得不斷顫抖,寶貝看到就匆忙跑過來,並且依偎在小豬身邊幫牠們取暖;從那時起,寶貝也經常跟在牠們左右,以確保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姆也指出,這不是寶貝第一次照顧避難所的新成員,牠還曾經照顧過貓咪、浣熊等動物,是一個「超級媽媽」!

▲雖然已經有工作人員的照顧,但寶貝仍會在一旁照看小豬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調養照顧後,小豬們也已經漸漸恢復健康,成長茁壯,達姆表示,目前還不能將小豬釋放到野外,但是當牠們3個月大,已經可以照顧、養活自己之後,將會放牠們到自然保護區生活。

▲親親臉頰,小豬表達對狗媽媽的感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貓頭鷹的報恩!連續四年送「大禮」報答救命之情

服務犬遺言:「站不起來也要守護你!」 主人崩潰痛哭

關鍵字: 法國鬥牛犬鬥牛犬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