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車就該如此!正妹超跑測G力 爆乳過彎晃不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該具備甚麼樣的條件,才能稱得上是台好車呢?現在,在傳統的操控性、穩定性等因素之外,恐怕還要再加上一個「正妹離心力」指數了,國外一個專業網站,不時就會邀請正妹來試車,當超跑高速前進時,正妹們往往都會禁不起破千馬力的衝擊,尖叫出聲;過彎時乳波蕩漾的畫面,更是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爆乳正妹親身體驗超強離心力。(圖/取自YouTube)

標榜每個禮拜都會更新影片的《high tech corvette》網站,除了有對各類名車的深入介紹外,還有一個更讓人噴血的單元,那就是邀請身材姣好的正妹們,登上超跑試車的第一手報導,讓讀者能夠更了解乘客在車上時,所會遭遇到的狀況有哪些。


▲超跑衝擊力太大,讓正妹尖叫連連。(圖/取自YouTube)

透過鏡頭,我們不難發現,當乘客坐在這類馬力破千的超跑之中,所要面對的最大問題,當然就是那突如而來的離心力啦!而可能是為了讓觀眾能更了解離心力到底是甚麼,車手偶而還會貼心的施展美技,在過彎時耍點花招,讓車上的正妹們,胸部各個晃到不行,看到這麼另類的試車報導,讓人想不買也難。

▼點此看試車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辣妹試乘頂級跑車 超強G力抓脫上衣鈕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