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崇珍頂千金光環來演戲 潤泰總裁是她叔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在大愛劇場《生命花園》與施易男飾演情侶的尹崇珍,雖然是第一次演出大愛劇場,不過她在廣告界卻儼然是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在遠傳電信、伊莎貝爾、麥當勞等廣告都看的到尹崇珍的身影。此外,她還有個赫赫有名的叔叔-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

▼尹崇珍在《生命花園》與施易男飾演情侶。(圖/大愛提供)

尹崇珍在《生命花園》與施易男飾演一對情侶,即使是男方不幸遇到九二一大地震導致下半身癱瘓,依舊不離不棄地陪伴施易男身邊。就連戲中飾演施易男父親的演員蔡振南都說,「為了她的幸福著想,想到自己在戲裡要親手把未來的媳婦趕走,就覺得痛心。」而尹崇珍精湛的演技,也令粉絲更期待她未來在戲劇上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崇珍2010年為喜餅拍攝廣告。(影片轉載自YouTube)

《更多相關新聞》

拚了!施易男拍戲險溺斃 蔡振南中蜂毒昏睡三天

後台直擊/施易男舞鋼管遭恥笑:你在搭捷運啊!

後台直擊/施易男台下滿口烘培經 笑撇退出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