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重返演藝圈 澎恰恰、賀一航慘遭巴掌攻擊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演藝圈大哥大余天在競選立委連任失利後,將重返演藝圈的處女秀獻給由澎恰恰、許效舜主持的《超級夜總會》,重獻經典「呼巴掌」橋段,現場除了張秀卿以外,澎恰恰、許效舜與賀一航等皆難逃魔掌,而來賓蔡小虎更是充當歌迷向余天點歌。

▼余天一出掌,連澎恰恰也只能乖乖就範。(圖/三立提供)

曾在秀場紅極一時的余天,在節目大唱當年成名曲,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不只如此現場大來賓蔡小虎、張秀卿及賀一航對於余天的經典歌曲都如數家珍;曾有傳聞「被余天打過的人都會紅」,而「善於」呼人巴掌的余天,現場的來賓除了張秀卿外,不論是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蔡小虎或是賀一航皆難逃一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秀卿對余天表示相當崇拜,但她開玩笑說,「看著余天大哥的照片,看到皺紋….」,馬上被賀一航架著要給余天呼巴掌,令澎恰恰跟許效舜都紛紛與余天保持距離,深怕一說錯話就一巴掌下來。

▼許效舜與賀一航皆避余天唯恐不及。(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