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台灣十大觀光小鎮 「三義木雕藝術城」暫領先

點評:快看看有哪些地方沒玩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交通部與遠見雜誌共同舉辦的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競爭激烈,台北市長郝龍斌為了替台北市拉票,18日出馬前往北投公園,與該區立委、市議員共同造勢,現場還有20多位里長,希望北市民前往投票,衝高北市入圍的「北投風華小鎮」以及「信義時尚之城」票數。

▼「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票選三義暫時居冠。(圖/翻攝自十大小城官網)

 

由於這幾天「台灣十大觀光小城」因票數變動造成名次跳動頗大,台北市入圍的「北投」及「信義」,由原領先的狀態,也因網路票數突然遭到扣除而大幅落後,郝龍斌表示尊重主辦單位的投票機制,也希望主辦單位在計算各景點的票數時能公正公平。

郝龍斌強調,這是一場不分黨派、共同拉抬北投溫泉觀光的活動,他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支持北投特色觀光!郝龍斌隨後並與現場同呼「我愛北投、北投凍蒜」,並把明信片投入票櫃。郝龍斌表示,投票方式很簡單,可上觀光局網站、網路投票,而且每天都能投一次,也可利用明信片、通訊投票,目前距離投票截止日只剩不到一個月,希望大家一起動起來「催票」、「票票入櫃」,讓市民最愛的北投可以名列前茅。

目前暫居首位者是「三義木雕藝術城」,其次是「集集鎮--火車印象采風集集」,第3名則是台中「大甲區馬祖文化」,都有11萬以上的高票數;台北市的「北投風華小鎮」暫居第18,「信義時尚之城」16,廣為人知的九份金瓜石地區「水金九礦山秘境」第15。

圖集:水金九礦山秘境

看更多觀光小城美麗風景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