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時代廣告太辣 張景嵐:爸爸說胸部很好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空姐時代」日前為電玩遊戲拍攝廣告,5位伊林模特兒換上制服,爆乳造型與纖細美腿整齊劃一的畫面香豔火辣,其中擁有長髮與稚嫩臉龐的張景嵐表示:「家人知道這是我們的工作,爸爸看到還說這個胸部好。」顯然家人見到美美的作品也很坦然接受。

▲張景嵐(左)笑談家人支持工作。(記者林孝庭/攝)

「空姐時代」雖然因為廣告服裝太辣被正牌空姐反彈,美模們都表示很尊重自己的工作,坦言不會受到流言影響;18日和「功夫妹」一起舉辦粉絲見面會,美模都卸下廣告中的性感服裝,換上清新便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姐時代(左起蘇喡淇、廖方聆、張景嵐、陳韋利、李懿)卸下性感廣告服,模樣甜美。(記者林孝庭/攝)

▼空姐時代和功夫妹舉辦粉絲見面會玩遊戲。(記者林孝庭/攝)

見面會上,粉絲還可以和美模們玩遊戲,見到穿著淡雅、清純的模特兒們,粉絲難掩緊張心情,玩起筷子勾像皮筋,還緊張到全身發抖,可見「空姐時代」和「功夫妹」的魅力無窮。

▼功夫妹(左起吳以琳、陳亮羽、陳育涵)笑說小露香肩是約會必勝的絕招之一。(記者林孝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