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登時代封面 話題更勝金正恩

點評:在ETtoday.net就可看出林來瘋超高流量。

▲林書豪對黃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來瘋」讓紐約尼克隊球迷陷入瘋狂,但在紐約地區卻有超過200萬的收視戶,因為有線電視公司與尼克母公司鬧不合,從今年開始就看不到尼克隊比賽的實況轉播,如今林書豪一戰成名,在強大民意壓力下,紐約州長葛摩親自出馬協調,雙方終於達成協議恢復轉播,讓身在紐約的球迷也能一睹林書豪風采。

全球電視機前觀眾目睹林來瘋奇蹟,沒想到就在尼克隊家鄉紐約,因為當地有線電視公司與尼克母公司鬧不合,居然有超過200萬收視戶從今年開始,就無緣收看尼克隊比賽的實況轉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誰也沒料到林書豪一戰成名,一夕爆紅,吸引紐約客對林來瘋的好奇,強烈要求恢復轉播,強大民意壓力,甚至逼得紐約州長葛摩也親自出馬協調,雙方才終於達成協議,同意恢復轉播。

CNN主播指出,「我覺得林書豪可以當下一任世銀總裁,他是多麼理想的人選,你不覺得嗎?從亞洲來的一號人物,如此地專注事業,他是典範,不是嗎?」

人人都愛林書豪,繼總統之後,CNN主播認為豪小子是世界銀行總裁的料;另一位主播拿起最新一期亞洲版《時代雜誌》說,林書豪登上封面,甚至贏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就連美國橄欖球聯盟也關注起林來瘋,探討如此優秀的林書豪為何會在兩年前的選秀會成為落榜遺珠,質疑體育人才的選秀機制出了問題,林書豪掀起狂熱,各種關注議題持續發酵延燒。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NBA/怪了!林書豪輸球 美媒未多苛責

NBA/尼克輕敵失誤多 林書豪8連勝止步

NBA/林書豪痛恨輸球 自嘲明星賽隨便投

NBA/搶8連勝 林書豪嬸嬸承諾請記者吃肉圓

NBA/艷星名模金卡黛珊 傳求愛豪小子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