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獺的祈禱」超可愛 其實是跳水預備動作

▲「水獺的祈禱」超可愛。(圖/取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也有信仰?至少與人類同樣擅於建築的水獺有。一名攝影師最近在倫敦附近的動物園拍下這張可愛照片:一隻小水獺雙手合十,仰頭閉眼像是在禱告一樣。不過這是攝影師刻意捕捉的逗趣瞬間,他表示,小水獺當時是準備要跳水。

國外媒體形容,「水獺的祈禱」彷彿是在說,「請賞給我魚吃吧!」但攝影師克羅因斯基(Marac Andrev Kolodzinski)表示,當時這隻水獺手裡握著一顆圓石,高舉雙手準備下水,結果看到旁邊另一隻水獺已經跳到水裡,牠驚訝地連忙丟掉手中石子,跟著入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其說是「水獺的祈禱」,不如說是攝影師的;克羅因斯基說,他在低溫環境中等待兩個小時,就只為了拍下水獺擺出神聖姿勢的一刻。

「水獺的祈禱」超可愛。(圖/取自《太陽報》)

關鍵字: 水獺的祈禱水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