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貼懷孕9個月照 直呼第三胎還是好害怕

記者陶君儀/綜合報導

小S即將在下個月生第三個女兒「徐瑞克」,雖在農曆年前就已將手邊工作告一段落,準備專心待產,但搞笑的她仍不時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懷孕心事」,她也坦承雖然已是第三胎,但想到手術台上的一切,仍覺得害怕。

月初她貼了一張「手摸不到腳」的照片,說因為自己的肚子大了,第一次覺得腳和手的距離這麼長。今天她又貼了自己的近照,雖臉部不清楚,但可以明顯看出即將臨盆的她體態顯得擁腫,她還在旁留言:「再一個月就要生了,雖然是第三胎,但想到躺在手術台上的一切,還是挺害怕的!希望寶寶健康,只要她健康,其他的一切都變得可以忍受!」

幽默且反應快的小S在台灣人氣高,在大陸也有許多粉絲支持,她的微博粉絲高達一千六百萬人。每次發文短短幾小時,就能吸引上萬名粉絲留言。許多演藝圈好友看到這張照片也留言為她打氣,即將成為新嫁娘的Ella也留言「加油,美麗的媽媽!」為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貼懷孕9個月照,直呼第三胎還是好害怕。(圖/小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