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岡島秀樹體檢未過 與洋基合約可能失效

點評:可惜了一位好左投...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去年12月簽下前紅襪日籍投手岡島秀樹,以補強牛棚深度,但最新消息傳出岡島沒有通過體檢,雙方合約可能作廢,岡島二月不會出現在洋基隊春訓基地。

▲岡島秀樹體檢未通過,與洋基的小聯盟合約可能不算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岡島去年底以小聯盟合約加盟洋基,邪惡帝國期待他發揮壓制左打的特性,在缺乏左撇子的洋基牛棚中,扮演功能性左投角色。但現在這個期望落空了,根據紐約WFAN報導,岡島秀樹沒有通過體檢,這紙合約可能宣告作廢,目前洋基官方尚未正式公布這個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岡島無法加盟,目前將以後援身份投入洋基春訓的左投,剩下洛根(Boone Logan)、凱布洛(Cesar Cabral)和歐康納(Mike O'Connor)。

岡島秀樹2007年加盟紅襪,在牛棚中以「怪投」之姿壓制對手,投球不看本壘板是他最大特色,待在紅襪5個球季,繳出3.11防禦率,每局被上壘率1.25,岡島大聯盟生涯數據在水準以上,但近兩個球季成績下滑,2011球季大多待在紅襪小聯盟3A,去年在大聯盟只留下7場出賽紀錄,投8.1局,被打7支安打,繳出防禦率4.32成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