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遭阮經天痛批「雜碎」 年代新聞部:歡迎上節目說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阮經天入伍以來爭議不斷。(圖/東森新聞)

藝人阮經天自入伍來爭議不斷,17日年代新聞台《新聞追追追》批他是「階級特權」,連他軍中弟兄也一起罵。阮經天火到不行,大批名嘴是「投機的雜碎!」。年代新聞部經理邱佳瑜表示,阮經天可能只看了部分的節目,而且只要有意見「都歡迎上節目現身說法」。

▼阮經天在微博上貼出名嘴批判他的證據畫面。(圖/擷自阮經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阮經天16日結訓放假,大量媒體爭相前往現場捕捉畫面,他似乎早有預備,請來同期的弟兄幫忙「護駕」。然而新聞一出,隔天立刻被年代節目《新聞追追追》當成素材,大談阮經天軍中耍特權。

阮經天在微博上認為自己是藝人,承受公眾壓力是當然,但17日《新聞追追追》名嘴們連他的同袍一起罵,讓阮經天滿腹火,在微博上大罵這些名嘴是「投機的雜碎」,也認為名嘴的發言簡直「霸凌」。

針對阮經天的激烈痛批,年代新聞部經理邱佳瑜表示,當天節目其時談得不只是阮經天,還有國防部、以及追星族心態等問題。邱佳瑜認為,阮經天可能只看了一部分的節目。邱佳瑜也表示,「只要小天有任何意見,我們都歡迎他上節目現身說法。」

▼阮經天在微博上貼出名嘴批判他的證據畫面。(圖/擷自阮經天微博)

延伸閱讀:

阮經天怒譙年代名嘴 連罵「狗屁、雜碎、無恥」

許瑋甯為夫發聲 痛批媒體霸凌阮經天

阮經天譙年代名嘴 東森劉寶傑躺著也中槍

阮經天狠罵名嘴「雜碎」 彭于晏艋舺味力挺兄弟

阮經天艋舺味濃 結識21天軍中弟兄獻身相挺

名嘴什麼都能講!引述資料錯誤鬧笑話 轟鄉民是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