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遊迪士尼 小賈斯汀對粉絲爆粗口

▲小賈被拍到怒罵歌迷髒話。(圖/截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情人節隔天帶著家人和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同遊迪士尼樂園,由於他和女友的超人氣,到處都有粉絲要求和兩人合影,加上狗仔沿路跟拍,小賈為了保護家人和女友不被騷擾,疑似對粉絲比中指、大罵髒話,還被粉絲拍下來上傳。

根據八卦網站《hollywoodlife.com》的報導,這段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其實拍的並不清楚,不斷搖晃,但可清楚聽到「fxxx」字眼,但網站也另外解釋,這名女粉絲沿路跟著小賈家人已經一段時間,小賈也曾禮貌的請她別再跟了,但實在屢勸不聽,他才動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stin Bieber le hace Fuck You a Haters en Disn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