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馬怡鴻帶頭克電信 台元本季首勝開胡

點評:恭喜~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第7季WSBL女子籃球聯賽18日起進入第二循環賽程,台元走出第一循環的低潮,加上馬怡鴻歸隊全場狂砍25分,率領球隊71比58擊敗中華電信,本季勝場數終於開胡。

▲蔡佩真今天稱職扛起台元內線戰力。(圖/大會提供)

至今一勝難求的台元,18日對上戰績排名第二的中華電信,在13日比賽中受傷的馬怡鴻此戰歸隊,發揮穩定軍心作用,加上在禁區擁有身高優勢的蔡佩真裡應外合,第二節一舉擊潰中華電信防線,半場35比23台元已掌握大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中華電信力圖振作,末節一度將比分追近到9分,但後繼乏力,反讓台元靠著籃板球優勢再將分數拉開,最終台元就以13分之差拿到本季首勝,僅落後第三名台電半場勝差。

台元馬怡鴻此役攻得全場最高25分,遠投近切讓中華電信防不勝防,蔡佩真捍衛禁區繳出1 6分10籃板,並送出6火鍋優異成績,中華電信以謝佩君12分最多,王俐云與黃虹瑛各得11分。

19日上午10時在新莊體育館仍有一場賽事進行,由台電出戰國泰,本季WSBL一律免費入場。

關鍵字: WSBL台元電信馬怡鴻蔡佩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