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外線疲軟 史密斯可望加分長程火力

點評:希望大家不要太自私.......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尼克今天被黃蜂螫得滿頭包,終止7連勝的士氣,尼克團隊三分嚴重卡彈,不過賽前尼克球團宣佈,已經與「飛人」史密斯(Jr. Smith)達成協議,希望能補強球隊長程砲火力,讓球隊漸趨鞏固。

▲史密斯將加盟尼克,補足外線火力不足的困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幾周前尼克的未來仍是一堆問號,不過在「林來瘋」的襲擊之下,尼克重見希望,打出一波7連勝的高潮,今天對上戰績不佳的黃蜂,外界都以為能輕鬆過關,不過黃蜂似乎是有備而來,積極補位防守,透過強力防守帶動進攻,最終叮的尼克滿頭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賽尼克大曝缺陷,三分彈嚴重卡彈,24投僅4中,其中有2球由阿豪包辦,不過賽前球隊宣佈,已經與「能投擅切」的史密斯達成協議,球團希望能有效補足三分火力的不足,史密斯生涯繳出37%的三分命中率,他在自己的推特上說,「選擇尼克就對了!」

先前CBA聯賽結束,史密斯回到美國,馬上引起尼克、快艇、湖人搶人的風潮,最近阿豪的表現提起了史密斯的興趣,尼克陣容將趨於完整,中鋒由具冠軍經驗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鎮守,大前鋒由具中距離與籃下強攻能力的「阿嬤」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大前鋒「甜瓜男孩」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控衛林書豪,得分後衛添加史密斯,球團希望能擺脫進攻點單調的問題。

尼克總經理葛倫華德(Glen Grunwald)表示,「他(史密斯)是很具進攻能力的球員,能切入挑戰籃框,也能跑位投射,相信能為球隊帶來不少幫助。」不過教頭戴安東尼(Mike D'Antoni)還沒考慮讓史密斯先發,還是以費爾茲擔任先發得分後衛,「史密斯是很有天賦的球員,不過目前還是會由費爾茲擔任先發。」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