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9失誤礙事 林書豪:輸球是我的錯!

點評:有輸有贏,繼續加油~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18日面對紐奧良黃蜂比賽,雖攻下並列全隊最高26分,進帳5助攻4抄截2籃板,但也出現生涯最多的9次失誤,被認為是尼克終止7連勝主因。賽後阿豪也一肩扛起輸球責任,認為自己處理球不夠果決,是場相當失望的比賽,希望下場面對小牛比賽能有效改善。

▲林書豪賽後一肩扛起輸球責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帶著7連勝回紐約主場,又碰到在西區墊底的黃蜂,外界大多看好尼克輕騎過關拿下8連勝,不料自開賽尼克狀況就不如對手,林書豪第一節更發生多達5次失誤,全場9個失誤也寫下個人的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全場21次失誤,三分球命中率更不到2成,吞敗沒話說,賽後記者會林書豪也一肩扛起輸球責任。他說:「9次失誤真的太多,好幾球我的處理都有問題,輸球我絕對要負起責任。」

林書豪補充說:「這是場令人失望的比賽,因為我認為有機會獲勝,但我們自己發生太多失誤,對方投籃也明顯更出色,我們輸球沒有話說。」

而今天負責看守林書豪的瓦茲奎茲(Greivis Vazquez)賽後則說︰「林很棒,這陣子颳起了這麼大旋風,我很欣賞他對籃球以及比賽的熱情,特別是他為人又如此的謙虛,但今天我們的防守確實造成了他一些麻煩。」

關鍵字: NBA黃蜂尼克林書豪失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