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半仔」嗑藥又酒駕 撞爛半顆頭勸人別碰毒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前額葉都沒了,應該連作決定都有困難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混混在嗑藥、酒駕後開車,結果發生車禍,大半部腦子被撞爛;經過急救治療後,這名男子僥倖存活,可往後都得頂著只剩下一半的腦袋,也因此得到「半仔」這個綽號。雖然相當諷刺,「半仔」仍認真地拍攝影片,勸人們千萬別酗酒或碰毒品。

▼「半仔」酒駕撞掉大半個腦袋。(圖/取自YouTube)

「半仔」本名羅德里格斯(Carlos Rodriguez),是在邁阿密社會底層生活的毒蟲。在一次車禍中他撞破擋風玻璃飛出車外,頭部直接撞擊地面;送醫後為了保住性命,醫師將他大部分腦袋及頭骨切除。

「半仔」拍攝照片並po上網,起初有人認為是經過後製而成;但他最近上傳影片表示,「這是千真萬確的事件,我酒駕撞上電線杆,整個人飛了出去。」他也警告網友,不要酒駕或碰毒品,「這樣不是好孩子!」不過他自己似乎改正不了這個惡習,仍持續吸大麻菸。

▼「半仔」嗑了藥又酒駕出事,但仍戒不掉惡習。(影片取自YouTube)

※ ETtoday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ETtoday提醒您:毒品一碰,抱憾終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