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炸雞巧遇「肯德基爺爺」 10萬人驚喜喊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在台灣哪天是否也碰到「鬍鬚張」本人

▲這位貌似肯德基爺爺同樣白髮白鬚,甚至戴一樣的黑框眼鏡,照片一出,便引起網友爭相討論。(圖/取自於Kelso J Castill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吃炸雞吃到一半,卻發現肯德基爺爺就在你身旁,你會作何反應??

澳洲男子Kelso J. Castillo在自己臉書貼了一張標題為《他真的存在》(He Does Exist)的照片,引起網友極大迴響,照片中的老先生白髮白鬚並戴黑框眼鏡,跟廣告上肯德基爺爺的圖像簡直如出一徹。有網友回應,當他看到牆上的肯德基爺爺,「難道不會覺得自己是在照鏡子嗎?」也由於老先生對面坐了一個貌似亞洲籍的小女孩,有網友於留言串更開玩笑表示,「肯德基爺爺該不會是改行綁架外國小女孩吧?」

這張照片16日上傳,截至目前為止已超過 10萬人按「讚」,照片也超被1萬名的網友瘋狂轉載。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認為這是否只是業者的行銷手法,故意找人假扮藉此製造話題。

很多人以為肯德基爺爺是虛構的,甚至只是隨便畫畫的廣告圖案,其實並不然,肯德基爺爺卻有其人,他就是肯德基創始人哈蘭德‧大衛‧桑德斯 (Harland David Sanders),他在1980年因肺炎病逝,據傳當時入殮時,桑德斯身穿同於廣告上的白色西裝並繫上蝴蝶結,到最後一刻,都不忘當個「稱職的代言人」。

▲目前這張照片也被網友瘋狂轉載,超過 10萬人按「讚」(Like)。(圖/取自於Kelso J Castill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