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吃美牛才打NBA? 陳冲:沒根據

我們想讓你知道…本來就沒人會當真吧,但還是要出來滅火一下!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呂佳賢/新北巿報導

行政院長陳沖18日視察五楊快速道路,對於行政院「食品藥品安全專案會報」成員、中國醫大附設醫院感染科醫師王任賢提出,林書豪吃美牛才可以進NBA,他澄清這沒有科學根據。

穿個橘色大外套,陳沖寒冬來視察五陽快速道路,但行政院的技術小組成員突然丟出「林書豪吃美牛才進NBA」,讓他急澄清。陳冲指出,「如果說NBA的球員吃了美牛才會打球的話,這不是一種科學的說法,我們需要很多的證據,很多的文獻來證明。」

強調沒有科學證據,陳沖要避免失言讓美牛事件無端擴大,只不過仔細看看,不知道腳酸還是舊疾復發,他一坐下聽簡報,手就馬上摸著腳,不斷的再按摩膝蓋,動作持續了5分鐘之久。2010年走春跌了一跤讓陳沖腳受傷,現在看來可能還是有些後遺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