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瘋林書豪 血液腫瘤醫學報告當封面人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血液腫瘤醫學報告,林書豪當封面人物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洪寶清、林澄洋/高雄報導

「林來瘋」炫風持續延燒,現在連醫師也瘋狂!高雄醫學大學發表急性白血病醫學報告時,有一名血液腫瘤科黃姓醫師,把林書豪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照片放在報告中,強調林書豪團隊精神讓人省思。

醫學報告封面不是研究主題內容,而是出現林書豪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照片,高醫腫瘤科主治醫師黃炯棠表示,「林書豪,他為什麼會放這張,因為林書豪帶給我們不管是在太多層面,然後其實對醫療層面來講也是有。」

Po上簡報的是高雄醫學大學血液腫瘤科醫師,發表了骨髓移植簡報和與會醫師談到醫療團隊重要性,立刻秀出林書豪照片,吸引現場所有人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炯棠說,「林書豪其實是帶領整體團隊的精神,然後讓他整體精神發揮得非常好,其實在醫療上也是。」強調醫療團隊各個階層環環相扣,攸關病人權益,而林書豪把團隊精神發揮淋漓盡致,也讓醫師們為之瘋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